提示:委托内容如有涉及图片、特殊符号,请下载WORD委托单,离线填写后,以附件形式上传
查新范围
项目名称
查新目的
(类型:
其他:)
(其他:)
查新项目的科学技术要点
充分反映出查新项目的概貌,简述项目的背景、技术问题、解决技术问题所采用的方案、主要技术特征、技术参数或指标、应用范围等相关技术内容,如果确定没有的话,可以写“无”。
查新点
着重说明该查新课题要求查证新颖性的部分,即体现该项目新颖性的主要技术创新点,如涉及内容、理论、方法、结构、工艺、配方、技术指标等等方面的创新;每个查新点突出一个技术主体或技术特征,多个查新点应逐条列出。

参考检索词
主题词、关键词、规范词、同义词、缩写、全称、化学名称、分子式、专利分类号等,国内外查新要分中英文列出。
完成时间
国内查新1个查新点为7个工作日,每增加1个查新点,费用增加300元,并增加1个工作日;国内外查新1个查新点为10个工作日,每增加1个查新点,费用增加600元,并增加3个工作日。(是否受理加急,须协商确定,并按加急工作时间收取加急费,每提前1个工作日200元)。

正常:
加急:
所属分类
其他要求

提示:需要盖章证明份数指纸质盖章报告;通常提供1份证明,不含附件。
发票类型:
获取方式:
委托人
备注
科技查新委托须知 查看详情
附件
注1:委托方申请、拥有或使用的与本委托项目密切相关的专利、论文文献发表情况(列出文献与专利的题目、作者、出处、编号、日期、年、卷、期、页等); 注2:项目知识产权若属引进、购买或共有,列出清单说明; 注3:必要时需提供的其他资料包括:开题报告(可行性报告)、研制报告(结题报告)、产品样本、检测报告、用户报告等内容。 注4:列出与委托项目相关的文献(列出文献与专利的题目、作者、出处、编号、日期、年、卷、期、页信息)。
浏览:
解释:
上传 取消
选择附件:


关闭

联系我们

单 位: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
地 址: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南门117办公室
邮 编:100190
电 话:(010)82625255 (科技查新),(010)62539166 (引证检索)
Email:docref@mail.las.ac.cn
咨询时间:工作日 8:30-11:30,13:30-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