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台使用指南

欢迎您使用中科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协同查新系统:

1.用户注册时,请如实填写相关注册信息。

2.用户采用注册时留的email地址作为登陆名,该email地址将用于接受系统发送的相应查新委托进度信息。
3.用户登陆后,点击上边的"委托服务"栏目,可选择具体的查新委托类型:科技查新与引文检索。

4.用户点选相应的委托类型后,进入在线填写委托书单页面,用户需要在该页面在线填写委托书基本信息,完整的委托书用户通过下载委托书模版离线填写后上传。

5.对用户提交的查新委托,我们将在2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,请用户注意检查信箱。

6.用户使用完毕,请通过点击"退出"退出系统,以保证安全。

如有问题或需要技术支持,请与我们联系。

我还想具体了解科技查新服务详细信息

我还想具体了解论文引证检索服务详细信息

联系我们

单 位: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
地 址: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南门117办公室
邮 编:100190
电 话:(010)82625255 (科技查新),(010)62539166 (引证检索)
Email:docref@mail.las.ac.cn
咨询时间:工作日 8:30-11:30,13:30-17:00